2010924記錄20100924星期五早供後與瑪麗亞聊。感覺瑪麗亞在看書。她租屋網是側身坐著看的,頭向左。她的右側有一圓形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是婚禮顧問個花園,有許多小孩正在園中嬉戲,聲音不時傳了進來,但彷彿都沒有婚禮佈置影響到瑪麗亞,她依舊專注地看著她目前的書。圖像到此。我:請問姐會場佈置,這個圖像的含意是?瑪麗亞:專注,心不動。我:請問是股什麼力量開幕活動讓姐姐能夠如此地專心,不受外界的干擾呢?瑪麗亞:信仰,信念。我澎湖民宿:信仰,信念來源自哪裡?瑪麗亞:自身的靈心以及虛空的指引。我:情趣用品怎樣才能具備這兩樣?瑪麗亞:不斷地觀、探。我:探是何意?瑪麗亞澎湖民宿:追尋,追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花蓮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看房子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s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