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甚春天農場.綠色隧道2009∕5∕30 星期(六)      天氣:晴好啦好啦~我承認最近這陣子真的很懶,懶得出門.懶得PO代償文半個月前的文章托到現在才PO,真是良心有點過意不去振作一下,回憶端午的假期端午連假的第三天,和ANITA一家約好出來走走散心今天老濾桶公有事外出,尤我獨自帶饅頭出遊出門前還很擔心,因為饅頭每次都要來抱抱這招若是給我盧整天,肯定手會廢掉不過ANITA都好心要來家裡載西裝我,就別想太多出門囉今天的地點甚春天農場用餐環境還挺舒適的,外面的天氣有點熱,大家一進門先納納涼甚春天的特色就是有一大片的草坪住商房屋,帶小孩出來,很需要這環境讓他們跑跑跳跳裡面還有幾樣小朋友的遊樂設施看這盪鞦韆就讓大人跟小孩玩了粉久饅頭最愛的溜滑梯還有跳跳床網路行銷今天的午餐,套餐280,東西還不錯吃饅頭用餐時又露出開心的表情吃完飯大家照常小聊一下下ANITA拿出秘密武器,泡泡機,輕輕按一下,泡泡酒店兼職不斷的跑出來饅頭在一旁看了很久.露出很想玩的表情追泡泡還有這球,可惜只有一顆,大家都想玩饅頭通常是搶不到的那個,安安和璇璇跑太關鍵字排名快了,饅頭太小.追不到在哭嗚~~可憐的表情一旁的小鴨鴨乖乖坐在草地上,跟一旁的小朋友比起來,明顯安靜許多接下來往下個地點綠色隧道酒店兼職這邊的腳踏車以多人組裝車出名,你看看這麼多人可以同時騎一台,超讚的我跟ANITA就單獨騎一台,後面載著三位可愛的小朋友一路上風光明酒店經紀媚,車來車往,這條很長的綠色隧道,有好多的腳踏車騎累了路旁停一下,一旁就看得到海今天的夕陽真美麗回到家都快七點了,雖然累.但今房地產天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s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