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正常現象?你出現在我夢中的頻率越來越頻繁我手上戴著你的耳環啊!土地買賣黃金這東西出現在年輕人的手上似乎略顯老氣尤其是一顆圓圓的黃金....(笑)但是,這本來就買屋網是阿嬤的東西,當然老氣啊!!我擁有你的東西好多好多....你的布腰帶(配上我的牛仔褲,很復土地買賣古!)你的圍巾(我不確定你是否捨得使用過)你的衣服(它像新的一樣)你以前幫我做睡褲剩下來房屋出租的碎布(你愛我,我知道)你的鑰匙(雖然我不知道它能開哪扇門?)你的身分證你的健保卡你給我賣房子的黃金墜子昨晚夢見我帶你出遊睡在一間民宿裡夢裡我跟老闆娘說:我阿嬤行動不方便,有沒有長灘島一樓的房間?我去年跟你說過請你不要掛念我們也不要回頭但是我很沒用的每天.每分.每秒一烤肉直想你因為,當時幫你穿上壽衣.蓋上被子時殯葬業者帶著我們說的那句話一直在我耳邊迴盪他租屋網教我們說:謝謝你從小幫我蓋被,現在換我幫你蓋上被子....謝謝你對我好溫柔謝謝你給我一個酒店經紀好媽媽希望...今年七月過後,我都不要再夢見你了你一直在我腦子裡就夠了夢。到底是真的還信用貸款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s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